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7-12-02詩篇27:06-28:03
清醒的心 - -
---- - -
- -

27:6 現在我得以昂首,高過四面的仇敵。我要在他的帳幕裡歡然獻祭;我要唱詩歌頌耶和華。
27:7 耶和華啊,我用聲音呼籲的時候,求你垂聽;並求你憐恤我,應允我。
27:8 你說:你們當尋求我的面。那時我心向你說:耶和華啊,你的面我正要尋求。
27:9 不要向我掩面。不要發怒趕逐僕人,你向來是幫助我的。救我的 神啊,不要丟掉我,也不要離棄我。
27:10 我父母離棄我,耶和華必收留我。
27:11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教我,因我仇敵的緣故引導我走平坦的路。
27:12 求你不要把我交給敵人,遂其所願;因為妄作見證的和口吐凶言的,起來攻擊我。
27:13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就早已喪膽了。
27:14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28:1 (大衛的詩。)耶和華啊,我要求告你!我的磐石啊,不要向我緘默!倘若你向我閉口,我就如將死的人一樣。
28:2 我呼求你,向你至聖所舉手的時候,求你垂聽我懇求的聲音!
28:3 不要把我和惡人並作孽的一同除掉;他們與鄰舍說和平話,心裡卻是奸惡。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