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8.01.06馬丁路德宗教革命500年(下集)
遇見美麗 - -
---- - -
- -

中華信義神學院是一所承繼及宣揚因信稱義之福音,並為華人教會陶塑十架工人的學院。目標是為造就:對福 音 有 深 切 認 識、對 時 代 有 敏 銳 體 察、對 宣 教 有 火 熱 負 擔、對 牧 養 有 真 實 委身 的 神 僕。

中華信義神學院 院長劉孝勇牧師,大學就讀中興大學中文系,1995年畢業於第二屆信神道碩。在福音信義會豐原豐恩堂牧會兩年後,便前往聖路易協同神學院進修,1999年獲主修解經神學,副修系統神學神碩學位。於2003-2006年擔任美國路德會沐恩華人教會牧師,2007-2008年受聘為北美華神兼任助理教授。2008年完成聖路易協同神學院聖經神學博士Ph.D.學位。從2008年到2014年,擔任北美華神教務主任長及聖經研究與釋經學教授。2014年七月底結束在美事奉,9月接任院長職務,這3年多來,劉院長的用心為信義神學院帶來了不一樣的新氣象。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再次邀請-中華信義神學院 劉孝勇院長來到節目中,詳細介紹中華信義神學院以及信仰所帶來的感動。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