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8.01.20愛,為你心靈朗讀(下集)
遇見美麗 - -
---- - -
- -
資深媒體人、知名廣播主持人,〈愛,為你心靈朗讀〉作者楚雲

「愛,永遠是生命和宇宙的主旋律。唯有它,能對抗苦難,超越絕望。」

資深廣播人楚雲,以他沉穩、優美的嗓音曾伴隨整個世代的聽眾度過無數喜怒哀樂。現今的網路時代,他將生命的體悟粹煉成詩般字句,發表數百篇詩般的文字,既寧靜又撼動,每每引起迴響。因為他相信,網路世界紛亂又急躁,但人們的心仍渴望著沉穩的力量。

 201711月受心靈工坊邀請將發表過的文字精選成心靈小語集,出版〈愛,為你心靈朗讀〉。作者楚雲,身為資深廣播人與基督教牧師,非常勇敢,不繞道而行:既然網路帶來人心的浮動與意見的紛雜,他就在網路領著讀者重返清澈的年代,找回久遠的高音,向幽暗奪回蒙塵的文字,交給每一個真誠的生命,用文字為每位知音獻上內心最深的波動,成為渴望片刻安憩最好的陪伴。

 

今天珮雯再次邀請資深媒體人、知名廣播主持人,〈愛,為你心靈朗讀〉作者楚雲來節目中分享他文字創作的美麗故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