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8.01.27全人性教育
遇見美麗 - -
---- - -
- -
邀訪中華青少年純潔協會 執行長何建賜校園服務處處長劉威群

青春期的孩子,難免對「性的議題」產生好奇,對戀愛也有憧憬;但隨著時下自由開放的社會氛圍,青少年在「性」及「感情」兩方面所產生的問題越來越令人擔憂。

青少年階段是學習保護自己、尊重他人,培養正確「性價值觀」的重要時期。面對青少年越禁止反而越想做的心態,與其一味地擔心與禁止,不如坦然地與其溝通,讓青少年表達心裡的想法與問題。

純潔協會推動生命教育、性教育、品格教育與家庭教育,促進青少年身心健康並建立正確的價值觀與人生觀。「戀愛先修班」進班教學課程,希望能幫助青少年在成長的過程中學會接納自己、愛自己,也懂得尊重別人。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特別邀請-中華青少年純潔協會執行長何建賜以及校園服務處處長劉威群,帶我們認識青少年純潔協會及「全人性教育」。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