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7-12-06詩篇31:15-32:03
清醒的心 - -
---- - -
- -

31:14 耶和華啊,我仍舊倚靠你;我說:你是我的 神。
31:15 我終身的事在你手中;求你救我脫離仇敵的手和那些逼迫我的人。
31:16 求你使你的臉光照僕人,憑你的慈愛拯救我。
31:17 耶和華啊,求你叫我不致羞愧,因為我曾呼籲你;求你使惡人羞愧,使他們在陰間緘默無聲。
31:18 那撒謊的人逞驕傲輕慢,出狂妄的話攻擊義人;願他的嘴啞而無言。
31:19 敬畏你、投靠你的人,你為他們所積存的,在世人面前所施行的恩惠是何等大呢!
31:20 你必把他們藏在你面前的隱密處,免得遇見人的計謀;你必暗暗地保守他們在亭子裡,免受口舌的爭鬧。
31:21 耶和華是應當稱頌的,因為他在堅固城裡向我施展奇妙的慈愛。
31:22 至於我,我曾急促地說:我從你眼前被隔絕。然而,我呼求你的時候,你仍聽我懇求的聲音。
31:23 耶和華的聖民哪,你們都要愛他!耶和華保護誠實人,足足報應行事驕傲的人。
31:24 凡仰望耶和華的人,你們都要壯膽,堅固你們的心!

32:1 (大衛的訓誨詩。)得赦免其過、遮蓋其罪的,這人是有福的!
32:2 凡心裡沒有詭詐、耶和華不算為有罪的,這人是有福的!
32:3 我閉口不認罪的時候,因終日唉哼而骨頭枯乾。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