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7-12-07詩篇32:04-33:05
清醒的心 - -
---- - -
- -

32:4 黑夜白日,你的手在我身上沉重;我的精液耗盡,如同夏天的乾旱。(細拉)
32:5 我向你陳明我的罪,不隱瞞我的惡。我說: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你就赦免我的罪惡。(細拉)
32:6 為此,凡虔誠人都當趁你可尋找的時候禱告你;大水泛溢的時候,必不能到他那裡。
32:7 你是我藏身之處;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細拉)
32:8 我要教導你,指示你當行的路;我要定睛在你身上勸戒你。
32:9 你不可像那無知的騾,必用嚼環轡頭勒住牠;不然,就不能馴服。
32:10 惡人必多受苦楚;惟獨倚靠耶和華的必有慈愛四面環繞他。
32:11 你們義人應當靠耶和華歡喜快樂;你們心裡正直的人都當歡呼。

33:1 義人哪,你們應當靠耶和華歡樂;正直人的讚美是合宜的。
33:2 你們應當彈琴稱謝耶和華,用十弦瑟歌頌他。
33:3 應當向他唱新歌,彈得巧妙,聲音洪亮。
33:4 因為耶和華的言語正直;凡他所做的盡都誠實。
33:5 他喜愛仁義公平;遍地滿了耶和華的慈愛。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