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老歌曲舊時情
新聞 節目
2018-01-15方靜音及張伊雯是許多歌迷懷念的歌手,本集就介紹她們的經典歌曲。
老歌曲舊時情 - -
---- - -
- -
方靜音在歌壇的時間不長,但卻留下不少好聽的歌曲,張伊雯也是許多歌迷懷念的歌手,本集就介紹方靜音及張伊雯演唱的經典歌曲。 本集有關方靜音及張伊雯的歌曲有:賣湯圓〈方靜音〉、賣橄欖〈方靜音〉、香蕉船〈方靜音〉、打石子〈方靜音〉、龍燈與風箏〈方靜音〉、愛的渦流〈方靜音〉、幻想曲〈方靜音〉、少女的夢〈方靜音〉、遙遠寄相思〈張伊雯〉、初戀〈張伊雯〉、玫瑰花瓣〈張伊雯〉、河上相思〈張伊雯〉、笑哈哈〈張伊雯+楊光〉、歌唱姻緣〈張伊雯+楊光〉、花香難比女兒香〈張伊雯+江宏〉。
方靜音在歌壇的時間不長,但卻留下不少好聽的歌曲,張伊雯也是許多歌迷懷念的歌手,本集就介紹方靜音及張伊雯演唱的經典歌曲。
本集有關方靜音及張伊雯的歌曲有:賣湯圓〈方靜音〉、賣橄欖〈方靜音〉、香蕉船〈方靜音〉、打石子〈方靜音〉、龍燈與風箏〈方靜音〉、愛的渦流〈方靜音〉、幻想曲〈方靜音〉、少女的夢〈方靜音〉、遙遠寄相思〈張伊雯〉、初戀〈張伊雯〉、玫瑰花瓣〈張伊雯〉、河上相思〈張伊雯〉、笑哈哈〈張伊雯+楊光〉、歌唱姻緣〈張伊雯+楊光〉、花香難比女兒香〈張伊雯+江宏〉。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