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老歌曲舊時情
新聞 節目
2018-01-30「恨海」憶如將這首歌翻唱為阿哥哥節奏版本,都很好聽,本集播出上週聽友點播的多首動聽歌曲。
老歌曲舊時情 - -
---- - -
- -
「恨海」這首歌的原唱是顧媚,這是電影《香島美人魚》裡的插曲,憶如將這首歌翻唱為阿哥哥節奏版本,都很好聽,本集播出上週聽友點播的多首動聽歌曲。 本集播放的歌曲有:你是我心中雲一朵〈蔡琴〉、青山對青山〈青山+婉曲〉、三朵花〈康弘〉、製造浪漫〈鄭中基+陳慧琳〉、恨海〈顧媚、憶如〉、出外的人〈鳳飛飛〉、人面桃花〈姚莉〉、搭錯線〈潘秀瓊〉、一條橋〈劉韻+江宏〉、婚禮的祝福〈方逸華〉。

「恨海」這首歌的原唱是顧媚,這是電影《香島美人魚》裡的插曲,憶如將這首歌翻唱為阿哥哥節奏版本,都很好聽,本集播出上週聽友點播的多首動聽歌曲。
本集播放的歌曲有:你是我心中雲一朵〈蔡琴〉、青山對青山〈青山+婉曲〉、三朵花〈康弘〉、製造浪漫〈鄭中基+陳慧琳〉、恨海〈顧媚、憶如〉、出外的人〈鳳飛飛〉、人面桃花〈姚莉〉、搭錯線〈潘秀瓊〉、一條橋〈劉韻+江宏〉、婚禮的祝福〈方逸華〉。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