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7-12-13詩篇36:05-37:06
清醒的心 - -
---- - -
- -

36:5 耶和華啊,你的慈愛上及諸天;你的信實達到穹蒼。
36:6 你的公義好像高山;你的判斷如同深淵。耶和華啊,人民、牲畜,你都救護。
36:7  神啊,你的慈愛何其寶貴!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
36:8 他們必因你殿裡的肥甘得以飽足;你也必叫他們喝你樂河的水。
36:9 因為,在你那裡有生命的源頭;在你的光中,我們必得見光。
36:10 願你常施慈愛給認識你的人,常以公義待心裡正直的人。
36:11 不容驕傲人的腳踐踏我;不容凶惡人的手趕逐我。
36:12 在那裡,作孽的人已經仆倒;他們被推倒,不能再起來。

37:1 (大衛的詩。)不要為作惡的心懷不平,也不要向那行不義的生出嫉妒。
37:2 因為他們如草快被割下,又如青菜快要枯乾。
37:3 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實為糧;
37:4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
37:5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37:6 他要使你的公義如光發出,使你的公平明如正午。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