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永恆的財富
新聞 節目
台中旌旗教會蕭祥修牧師---「神所使用的人」系列_神也可以使用你
永恆的財富 - -
---- - -
- -
神將你放在這個世上是有原因與目的的,祂對你的生命有一個計畫,祂對你的生命有一個夢想,神想要用一個偉大的目的來使用你,這個目的是超出你所求所想的,這就是為什麼神創造了你,祂創造了你,這樣一來,祂就能夠在地上來使用你。

「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全地,要顯大能幫助向他心存誠實的人。」(歷代志下16:9)

神創造你我的意思,就是為了某一個特殊的目的,祂本來就是要使用我們。過去幾週我們談到神如何使用摩西、大衛、保羅;就像這些聖經人物一般,一個能被神使用的人,他可以擁有一個有意義的人生!

因此如何讓你我的生命也可以被神使用?首先,我們要確知:

1. 神過去如何使用聖經上的人物;今天,神一樣  也可以 使用你。

奠基於神這樣的本性本質,祂今天仍然在使用人,其實神一直在尋找願意被祂使用的人!因為:

2. 神只能使用 願意 被祂使用的人。

當你向神表達願意被祂使用時,這「願意」意味著至少兩件事:

(1 )願意學習信靠順服  神的話語 。
(2) 願意培養敬畏神的 端正品格。

3. 只要願意,並  持續地 願意,神必要使用你我,來彰顯祂的作為。

 挪亞願意,他成為那世代的見證;
 亞伯拉罕願意,他成為全人類信心之父;
 摩西願意,他就改變了以色列歷史;
 大衛願意,他擊殺了巨人歌利亞,將以色列歷史帶入前所未有的輝煌時期;
 尼希米願意,他重建了耶路撒冷城牆;
 馬利亞願意,全人類的救主從她而出!
 保羅願意,福音遍傳歐洲,教會遍地建立!

感謝神願意使用我們,使我們能祝福列邦列國!使每個人受造的目的得著成全!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