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7-12-21詩篇42:11-44:08
清醒的心 - -
---- - -
- -

42:11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 神,因我還要稱讚他。他是我臉上的光榮(原文是幫助),是我的 

43:1  神啊,求你伸我的冤,向不虔誠的國為我辨屈;求你救我脫離詭詐不義的人。
43:2 因為你是賜我力量的 神,為何丟棄我呢?我為何因仇敵的欺壓時常哀痛呢?
43:3 求你發出你的亮光和真實,好引導我,帶我到你的聖山,到你的居所!
43:4 我就走到 神的祭壇,到我最喜樂的 神那裡。 神啊,我的 神,我要彈琴稱讚你!
43:5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 神,因我還要稱讚他。他是我臉上的光榮(原文是幫助),是我的 神。
44:1 (可拉後裔的訓誨詩,交與伶長。) 神啊,你在古時,我們列祖的日子所行的事,我們親耳聽見了;我們的列祖也給我們述說過。
44:2 你曾用手趕出外邦人,卻栽培了我們列祖;你苦待列邦,卻叫我們列祖發達。
44:3 因為他們不是靠自己的刀劍得地土,也不是靠自己的膀臂得勝,乃是靠你的右手、你的膀臂,和你臉上的亮光,因為你喜悅他們。
44:4  神啊,你是我的王;求你出令使雅各得勝。
44:5 我們靠你要推倒我們的敵人,靠你的名要踐踏那起來攻擊我們的人。
44:6 因為,我必不靠我的弓;我的刀也不能使我得勝。
44:7 惟你救了我們脫離敵人,使恨我們的人羞愧。
44:8 我們終日因 神誇耀,還要永遠稱謝你的名。(細拉)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