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網站新聞電台消息
新聞 節目
2018年開春,佳音電台製播的優質節目陸續開張,歡迎舊雨新知鎖定收聽。

2018新年快樂,祝福滿滿

2018年開春,佳音電台製播的優質節目陸續開張,歡迎舊雨新知鎖定收聽。

 

魏德瑜主持【360行精彩又豐富~聽聽工作怎麼說

每週三0805-0900播出

金鐘獎廣播主持人魏德瑜將邀請各行各業人士,分享工作經驗、經營理念、產業資訊與生命見證。祝福聽眾朋友們,在職場、在生活裡,都活出美好!   

 

黃友玲主持【心靈散步】

週五20:00-21:00播出

知名作家/翻譯家黃友玲,透過深入的訪談,將人心靈世界的困境、掙扎、尋求與雀躍,分享給聽眾,配搭以文學雋永的名言或名著精華,使人感受生命的寶貴與真實,上帝的慈愛與帶領,人的生命可以藉由細膩的轉化而海闊天空。

 

文雅怜主持【愛在一起】

每週三、四1605-1700播出

以輕鬆訪談方式分享兩性、婚姻、親子等新知,提供家人找回幸福的互動方式,透過小小觀察員Samuel分享對自然動植物的觀察,鼓勵孩子成為家中引導話題的觀察者。

 

麗紅主持【千里一線牽 世界大不同】

週五09:05-10:00播出

本台新年度由麗紅製播,並獲107-108年度勞動部勞力發展署委製,關懷雇主與外勞的全新節目,以服務在台超過六十萬名外勞,邀請雇主、外勞、專家提供相關法律及生活議題,以愛化解礙,敬請鎖定收聽。

 

文賢、盈箴主持【家庭保健室】

周五1605-1700播出

佳音電台與純青嬰幼兒營養研究基金會合作的「家庭保健室」節目,新年開始由文賢和咖啡貓聯袂主持,邀請各專科醫師為您解答各類身心疾病等問題,歡迎收聽。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