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1-03詩篇57:03-58:11
清醒的心 - -
---- - -
- -
57:3 那要吞我的人辱罵我的時候, 神從天上必施恩救我,也必向我發出慈愛和誠實。
57:4 我的性命在獅子中間;我躺臥在性如烈火的世人當中。他們的牙齒是槍、箭;他們的舌頭是快刀
57:5  神啊,願你崇高過於諸天!願你的榮耀高過全地!
57:6 他們為我的腳設下網羅,壓制我的心;他們在我面前挖了坑,自己反掉在其中。(細拉)
57:7  神啊,我心堅定,我心堅定;我要唱詩,我要歌頌!
57:8 我的靈(原文是榮耀)啊,你當醒起!琴瑟啊,你們當醒起!我自己要極早醒起!
57:9 主啊,我要在萬民中稱謝你,在列邦中歌頌你!
57:10 因為,你的慈愛高及諸天;你的誠實達到穹蒼。
57:11  神啊,願你崇高過於諸天!願你的榮耀高過全地!58:1 (大衛的金詩,交與伶長。調用休要毀壞。)世人哪,你們默然不語,真合公義嗎?施行審判,豈按正直嗎?
58:2 不然!你們是心中作惡;你們在地上秤出你們手所行的強暴。
58:3 惡人一出母胎就與 神疏遠,一離母腹便走錯路,說謊話。
58:4 他們的毒氣好像蛇的毒氣;他們好像塞耳的聾虺,
58:5 不聽行法術的聲音,雖用極靈的咒語也是不聽。
58:6  神啊,求你敲碎他們口中的牙;耶和華啊,求你敲掉少壯獅子的大牙!
58:7 願他們消滅,如急流的水一般;他們瞅準射箭的時候,願箭頭彷彿砍斷。
58:8 願他們像蝸牛消化過去,又像婦人墜落未見天日的胎。
58:9 你們用荊棘燒火,鍋還未熱,他要用旋風把青的和燒著的一齊颳去。
58:10 義人見仇敵遭報就歡喜,要在惡人的血中洗腳。
58:11 因此,人必說:義人誠然有善報;在地上果有施行判斷的 神!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