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老歌曲舊時情
新聞 節目
2018-02-12「幸福男聲合唱團」以特有男性醇厚飽滿的和音,多元的選曲,編曲清新雅致,本集介紹幸福男聲合唱團。
老歌曲舊時情 - -
---- - -
- -
「幸福男聲合唱團」在民國49年成立後,特有男性醇厚飽滿的和音,多元的選曲,編曲及伴奏清新雅致,立刻獲得廣大歌迷的喜愛,本集介紹幸福男聲合唱團的精彩演唱的歌曲。 本集播出幸福男聲合唱團的歌曲有:天邊一顆星、情人的黃襯衫、藍色的愛情、懷念、我愛紫羅蘭、我在你左右、多娜、苦酒滿杯、曼莉、留戀、長籐掛銅鈴、別在星期天、溫柔鄉、得不到的愛情、未識綺羅香。

「幸福男聲合唱團」在民國49年成立後,特有男性醇厚飽滿的和音,多元的選曲,編曲及伴奏清新雅致,立刻獲得廣大歌迷的喜愛,本集介紹幸福男聲合唱團的精彩演唱的歌曲。
本集播出幸福男聲合唱團的歌曲有:天邊一顆星、情人的黃襯衫、藍色的愛情、懷念、我愛紫羅蘭、我在你左右、多娜、苦酒滿杯、曼莉、留戀、長籐掛銅鈴、別在星期天、溫柔鄉、得不到的愛情、未識綺羅香。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