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1-11詩篇68:15-69:9
清醒的心 - -
---- - -
- -

68:15 巴珊山是 神的山;巴珊山是多峰多嶺的山。
68:16 你們多峰多嶺的山哪,為何斜看 神所願居住的山?耶和華必住這山,直到永遠!
68:17  神的車輦累萬盈千;主在其中,好像在西奈聖山一樣。
68:18 你已經升上高天,擄掠仇敵;你在人間,就是在悖逆的人間,受了供獻,叫耶和華 神可以與他們同住。
68:19 天天背負我們重擔的主,就是拯救我們的 神,是應當稱頌的!(細拉)
68:20  神是為我們施行諸般救恩的 神;人能脫離死亡是在乎主耶和華。
68:21 但 神要打破他仇敵的頭,就是那常犯罪之人的髮頂。
68:22 主說:我要使眾民從巴珊而歸,使他們從深海而回,
68:23 使你打碎仇敵,你的腳踹在血中,使你狗的舌頭從其中得分。
68:24  神啊,你是我的 神,我的王;人已經看見你行走,進入聖所。
68:25 歌唱的行在前,作樂的隨在後,都在擊鼓的童女中間。
68:26 從以色列源頭而來的,當在各會中稱頌主 神!
68:27 在那裡,有統管他們的小便雅憫,有猶大的首領和他們的群眾,有西布倫的首領,有拿弗他利的首領。
68:28 以色列的能力是 神所賜的; 神啊,求你堅固你為我們所成全的事!
68:29 因你耶路撒冷的殿,列王必帶貢物獻給你。
68:30 求你叱喝蘆葦中的野獸和群公牛,並列邦中的牛犢。把銀塊踹在腳下; 神已經趕散好爭戰的列邦。
68:31 埃及的公侯要出來朝見 神;古實人要急忙舉手禱告。
68:32 世上的列國啊,你們要向 神歌唱;願你們歌頌主!
68:33 歌頌那自古駕行在諸天以上的主!他發出聲音,是極大的聲音。
68:34 你們要將能力歸給 神。他的威榮在以色列之上;他的能力是在穹蒼。
68:35  神啊,你從聖所顯為可畏;以色列的 神是那將力量權能賜給他百姓的。 神是應當稱頌的!

69:1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調用百合花。) 神啊,求你救我!因為眾水要淹沒我。
69:2 我陷在深淤泥中,沒有立腳之地;我到了深水中,大水漫過我身。
69:3 我因呼求困乏,喉嚨發乾;我因等候 神,眼睛失明。
69:4 無故恨我的,比我頭髮還多;無理與我為仇、要把我剪除的,甚為強盛。我沒有搶奪的,要叫我償還。
69:5  神啊,我的愚昧,你原知道;我的罪愆不能隱瞞。
69:6 萬軍的主─耶和華啊,求你叫那等候你的,不要因我蒙羞!以色列的 神啊,求你叫那尋求你的,不要因我受辱!
69:7 因我為你的緣故受了辱罵,滿面羞愧。
69:8 我的弟兄看我為外路人;我的同胞看我為外邦人。
69:9 因我為你的殿心裡焦急,如同火燒,並且辱罵你人的辱罵都落在我身上。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