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1-13詩篇70:1-71:15
清醒的心 - -
---- - -
- -
70:1 (大衛的記念詩,交與伶長。) 神啊,求你快快搭救我!耶和華啊,求你速速幫助我!
70:2 願那些尋索我命的,抱愧蒙羞;願那些喜悅我遭害的,退後受辱。
70:3 願那些對我說阿哈、阿哈的,因羞愧退後。
70:4 願一切尋求你的,因你高興歡喜;願那些喜愛你救恩的,常說:當尊 神為大!
70:5 但我是困苦窮乏的; 神啊,求你速速到我這裡來!你是幫助我的,搭救我的。耶和華啊,求你不要耽延!
71:1 耶和華啊,我投靠你;求你叫我永不羞愧!
71:2 求你憑你的公義搭救我,救拔我;側耳聽我,拯救我!
71:3 求你作我常住的磐石;你已經命定要救我,因為你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
71:4 我的 神啊,求你救我脫離惡人的手,脫離不義和殘暴之人的手。
71:5 主─耶和華啊,你是我所盼望的;從我年幼,你是我所倚靠的。
71:6 我從出母胎被你扶持;使我出母腹的是你。我必常常讚美你!
71:7 許多人以我為怪,但你是我堅固的避難所。
71:8 你的讚美,你的榮耀終日必滿了我的口。
71:9 我年老的時候,求你不要丟棄我!我力氣衰弱的時候,求你不要離棄我!
71:10 我的仇敵議論我;那些窺探要害我命的彼此商議,
71:11 說: 神已經離棄他;我們追趕他,捉拿他吧!因為沒有人搭救。
71:12  神啊,求你不要遠離我!我的 神啊,求你速速幫助我!
71:13 願那與我性命為敵的,羞愧被滅;願那謀害我的,受辱蒙羞。
71:14 我卻要常常盼望,並要越發讚美你。
71:15 我的口終日要述說你的公義和你的救恩,因我不計其數。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