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1-15詩篇71:16-72:7
清醒的心 - -
---- - -
- -

71:16 我要來說主─耶和華大能的事;我單要提說你的公義。
71:17  神啊,自我年幼時,你就教訓我;直到如今,我傳揚你奇妙的作為。
71:18  神啊,我到年老髮白的時候,求你不要離棄我!等我將你的能力指示下代,將你的大能指示後世的人。
71:19  神啊,你的公義甚高;行過大事的 神啊,誰能像你!
71:20 你是叫我們多經歷重大急難的,必使我們復活,從地的深處救上來。
71:21 求你使我越發昌大,又轉來安慰我。
71:22 我的 神啊,我要鼓瑟稱讚你,稱讚你的誠實!以色列的聖者啊,我要彈琴歌頌你!
71:23 我歌頌你的時候,我的嘴唇和你所贖我的靈魂都必歡呼;
71:24 並且我的舌頭必終日講論你的公義,因為那些謀害我的人已經蒙羞受辱了。

72:1 (所羅門的詩。) 神啊,求你將判斷的權柄賜給王,將公義賜給王的兒子。
72:2 他要按公義審判你的民,按公平審判你的困苦人。
72:3 大山小山都要因公義使民得享平安。
72:4 他必為民中的困苦人伸冤,拯救窮乏之輩,壓碎那欺壓人的。
72:5 太陽還存,月亮還在,人要敬畏你,直到萬代!
72:6 他必降臨,像雨降在已割的草地上,如甘霖滋潤田地。
72:7 在他的日子,義人要發旺,大有平安,好像月亮長存。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