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8.02.24國際宏浮獅子會會長 鍾禹康分享生命的價值和選擇由自己決定(上集)
遇見美麗 - -
---- - -
- -

「環境因素不是最重要,重要的是自己的選擇」。每一個人永遠都有選擇的權利,應該不斷學習與調整,認清自己選擇的權利,只要堅持下去,最後一定會有成果。這是國際宏浮獅子會會長 鍾禹康 在經歷父母離異、多舛人生後,最深刻的體悟。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邀請的來賓是國際宏浮獅子會會長 鍾禹康.在出生1歲左右,父母就離婚,他跟著母親。小時候媽媽常不在,禹康幾乎是由親戚帶大的,最多時間待在大阿姨和舅舅家。開始唸書時,很多同學都無法理解没有父親和母親在身邊的禹康到底是如何生活的?他很感謝阿姨們和舅舅們給他的愛,表哥和表姐的他,讓他感受到家的温暖。國中時期的他,為了吸引別人的注意,總是比酷、耍帥,想讓自己不一樣,因此抽菸、打架、翹課、嗆老師、打撞球、泡網咖…,樣樣都來,甚至曾接觸過毒品,出於好奇也跟著抽,後來才知道那是K菸,幸好並沒有上癮。之後也接觸到幫派,但出於內在的直覺與價值觀,並沒有加入,也因為沒有加入,而遭到嫌隙並施予教訓,一次被六個人打得鼻青臉腫。今天國際宏浮獅子會會長鍾禹康 將於節目分享他美麗的成長故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