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愛放送
新聞 節目
01/28訪佳音電台「愛在一起」主持人文雅怜
佳音愛放送 - -
---- - -
- -

01/28訪佳音電台「愛在一起」主持人文雅怜

12018年一月起,雅怜主持新節目「愛在一起」週三、週四下午4:05~5:00播出,請雅怜介紹「愛在一起」節目特色與內容?節目名稱「愛在一起」想傳遞的意義與祝福,是怎樣的愛?

2、妳有個人人稱羨,也人人稱奇的家庭。婚後專心在家,育有3個兒女。在家教養、在家工作、在家創業、在家寫作……全家愛在一起,在這少子化、夫妻大多出外工作的現實環境中,你的家活出愛的豐盛,請分享您的家庭、婚姻、親子與生計,你的家如何按真理教導而行?請分享見證?

3、大家最好奇的是「錢」怎麼夠用?如何活出簡樸又豐盛的生活?如何有效運用資源?如何擁有真正的富足?

4、在夫妻相處及親子教養上,有哪些您要加強補充分享的心得、經驗或是訣竅?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