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2-02詩篇88:08-89:15
清醒的心 - -
---- - -
- -
8 你把我所認識的隔在遠處,使我為他們所憎惡;我被拘困,不得出來。
9 我的眼睛因困苦而乾癟。耶和華啊,我天天求告你,向你舉手。
10 你豈要行奇事給死人看麼?難道陰魂還能起來稱讚你麼?(細拉)
11 豈能在墳墓裡述說你的慈愛麼?豈能在滅亡中述說你的信實麼?
12 你的奇事豈能在幽暗裡被知道麼?你的公義豈能在忘記之地被知道麼?
13 耶和華啊,我呼求你;我早晨的禱告要達到你面前。
14 耶和華啊,你為何丟棄我?為何掩面不顧我?
15 我自幼受苦,幾乎死亡;我受你的驚恐,甚至慌張。
16 你的烈怒漫過我身;你的驚嚇把我剪除。
17 這些終日如水環繞我,一齊都來圍困我。
18 你把我的良朋密友隔在遠處,使我所認識的人進入黑暗裡。

第八十九章


1 (以斯拉人以探的訓誨詩。)我要歌唱耶和華的慈愛,直到永遠;我要用口將你的信實傳與萬代。
2 因我曾說:你的慈悲必建立到永遠;你的信實必堅立在天上。
3 我與我所揀選的人立了約,向我的僕人大衛起了誓:
4 我要建立你的後裔,直到永遠;要建立你的寶座,直到萬代。(細拉)
5 耶和華啊,諸天要稱讚你的奇事;在聖者的會中,要稱讚你的信實。
6 在天空誰能比耶和華呢?神的眾子中,誰能像耶和華呢?
7 他在聖者的會中,是大有威嚴的神,比一切在他四圍的更可畏懼。
8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哪一個大能者像你耶和華?你的信實是在你的四圍。
9 你管轄海的狂傲;波浪翻騰,你就使他平靜了。
10 你打碎了拉哈伯,似乎是已殺的人;你用有能的膀臂打散了你的仇敵。
11 天屬你,地也屬你;世界和其中所充滿的都為你所建立。
12 南北為你所創造;他泊和黑門都因你的名歡呼。
13 你有大能的膀臂;你的手有力,你的右手也高舉。
14 公義和公平是你寶座的根基;慈愛和誠實行在你前面。
15 知道向你歡呼的,那民是有福的!耶和華啊,他們在你臉上的末毼行走。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