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老歌曲舊時情
新聞 節目
2018-01-31陳盈潔演唱台語歌曲「海海人生改編自粵語歌曲「沉默是金」,本籍繼續介紹聽眾的點播歌曲。
老歌曲舊時情 - -
---- - -
- -

聽友指名想聽的陳盈潔演唱台語歌曲「海海人生」,這是改編自粵語歌曲「沉默是金」,本集為大家分別播出這兩個版本,另外繼續跟大家分享昨天現場節目還未播完的聽友點播歌曲。
本集播放聽友點播的歌曲有:請你記得我的好〈江淑娜〉、輕輕地一吻〈唐嘉嘉〉、梅花〈鄧麗君〉、夜歸人〈姚莉〉、相思河畔雨濛濛〈婉曲〉、含羞草〈潘秀瓊〉、桃花運〈潘秀瓊〉、鳳陽花鼓〈閻荷婷〉、海海人生〈陳盈潔〉、沉默是金〈張國榮+許冠傑〉、瀟洒的走〈鳳飛飛〉。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