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永恆的財富
新聞 節目
台中旌旗教會蕭祥修牧師---領受新年新恩膏
永恆的財富 - -
---- - -
- -
我喜歡在過年的時候讓自己靜一靜、想一想,尋求神,詢問神,在這新的一年中,神要我做什麼?我相信若我們認真尋求神,神必啟示我們一些事情,可能是他要我們勇敢去做的一些事,或許神要我們勇敢的不做一些事情;也就是說,祂要調整我們的方向、甚至是價值觀與信念系統;好讓我們的生命,能邁向新的境界!而當我們願意這樣順服神時,新的恩膏必在我們生命中湧流!!!

「你們要過去得為業的那地乃是有山有谷、雨水滋潤之地,是耶和華─你神所眷顧的;從歲首到年終,耶和華─你神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申命記11:11-12)

領受新年新恩膏,讓我先強調兩個前提:
(1)首先,每個人受造,都有其特殊的目的。
(2)人,不是偶然的產物!

1.如何領受新的恩膏?How to Receive the New Year’s Anointing?
全心地 信靠 神。Rely on God wholeheartedly.
以 天國 為優先。Make the Kingdom your priority.
接受神的 差派 。Be willing to be sent by God.
2.宣告神的 應許,領受神新年的新恩膏 ,奔向你的 命定!
Proclaim God’s promise, receive the new anointing and embrace your destiny!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