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8-03-03國際宏浮獅子會會長 鍾禹康分享生命的價值和選擇由自己決定(下集)
遇見美麗 - -
---- - -
- -

上週「遇見美麗」節目邀請的來賓是國際宏浮獅子會會長 鍾禹康. 國三的時候,他想要改變。由於接近考高中基測,思考將來要做甚麼,因為從小到大禹康都是自己一個人,小小的他就自己煮飯,也會自己料理,於是決定考餐飲科,也順利考上。他半工半讀完成高中的學業,在廚房及飯店打工,不斷想證明自己的能力。一路從服務生、領班到侍酒師,不斷的挑戰自我。

 現在的禹康年輕有為、經歷豐富,曾獲全國「侍酒師」精英賽第二名,擁有國際WSET葡萄酒師認證,擔任台北國際酒展之受邀評審,現任餐飲管理公司顧問,以及國際宏浮獅子會會長。經常參與公益活動,關注青少年的議題與身心發展,他以過來人的親身經歷,告訴青少年朋友們「選擇」的重要,以及「歸屬感」對未來發展的影響。今天我們再次邀請國際宏浮獅子會會長 鍾禹康 將於節目分享他成為專業侍酒師及獅子會會長的美麗故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