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8.03.24訪伯特利全人關懷協會創辦人盧秋月牧師(下集)
遇見美麗 - -
---- - -
- -

上週「遇見美麗」節目來賓: 伯特利全人關懷協會創辦人 盧秋月牧師,1989年所創立的伯特利於20161月正式立案,成為伯特利全人關懷協會。這29年來,因為五股地區破碎家庭孩子的需要,她用五餅二魚的資源,真實餵養上千個孩子,見證神的豐盛祝福!但這一路走來,非常的不容易;無論是孩子的父母付不出費用、檢舉罰單、高額的罰金、面臨倒閉、最親愛的家人相繼的離開人世、讓她一度想結束自己的生命,因為這一切的生命磨難,都讓人心痛,她還一度患了憂鬱症,幸有丈夫的愛及全力支持,加上孩子的兩個小錢讓她重新站起來,之後的她再也不害怕,因為她見證神的豐盛祝福,也不斷的用愛改變孩子的生命。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再次邀請 伯特利全人關懷協會 創辦人盧秋月來到節目中,分享「伯特利改變孩子生命」的美麗故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