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音樂七分飽
新聞 節目
Steve Green / Hold Fast
音樂七分飽 - -
---- - -
- -

Steve Green演唱過無數經典詩歌,最為人所熟悉的是「People Need The Lord 人們需要主」、「God And God Alone 主唯有祢」等,這張專輯Hold Fast是他再度和People Need the Lord作者間製作人Greg Nelson合作,強調堅持信仰的重要。

Steve Green 出生宣教士家庭,在美國南部長大。最一開始認同自己需要上帝,是他八歲在阿根廷的寄宿學校,跪下來禱告願意相信耶穌。他形容,從那之後他經驗了充滿恩典的旅程。

正當Steve慶祝進入基督教音樂圈34年,他深情地回憶起1984年時,成立Steve Green 事工。

在大學學習兩年後,與TRUTH團隊合作兩年,並與Gaithers合作五年後,Steve得到了在Sparrow唱片公司錄製專輯的機會。在有了更多信仰經驗之後,Steve 和 Marijean 開始回應全美國教會的邀請,到四處分享詩歌與故事。

在多年的事工中,Steve曾經獲得四項葛萊美提名,十八支冠軍單曲,七座金鴿獎,並且進入福音音樂協會的名人堂。超過四十張專輯有他的製作參與,包含兒童敬拜專案、西班牙語專輯,總共獲得三百萬張的銷售記錄。

“三十四年是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史蒂夫沉思。 “我已經能夠在世界各地近50個國家傳播福音,並且隨著上帝賦予恩典和力量,我期待著未來的許多年。 有更多的歌曲要寫,更多的人需要聽到我們主的榮耀福音,還有更多的社區需要為神的榮耀而得到贖回。“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