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360行精彩又豐富~聽聽工作怎麼說
新聞 節目
2018.03.07訪造福社會榮神益人的知名企業家、慈善家林注進董事長
360行精彩又豐富~聽聽工作怎麼說 - -
---- - -
- -

訪造福社會榮神益人的知名企業家、慈善家林注進董事長

(林注進先生曾任英業達公司資深副總,現任得榮投資開發公司董事長,歐榮環保科技,新加坡學而出版,,旭陽谷開發建設等公司董事,,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監事,中華民國自閉症,台北市得榮社會福利,台灣愛心第二春,台灣頭產業發展,台北市林東山堂等基金會董事,台灣Focus愛家,台灣秧扶青少年關懷等協會理事,,,)

1、您從小力爭上游,積極進取,開創事業榮景,更熱心公益,造福社會,願您的生命故事,能激勵更多人。首先請您分享您在職場打拼的經驗歷練,您的工作態度與基本功?

 

2、在您寫的「每個生命都有自己的光」書中,提到您經營事業的三大原則、四個期待、八個追求卓越完美的方法,以及為人處世的八大精神,請您擇要與我們分享您寶貴的心得?

 

3、請您分享投入社會公益、關懷弱勢的行動?您創立「得榮基金會」,更積極參與各項社福基金會的原因、動機是為了什麼?您的心願是…….

 

4、請分享信仰見證?請分享得力蒙恩的聖經金句?對新年的祝福?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