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8.04.21「為愛作皂」-邀訪皇室手工皂創辦人陳曦
遇見美麗 - -
---- - -
- -

德國偉大的作家-約翰•沃夫岡•馮•歌德說: 「從母親那裡,我得到的是幸福和講故事的快樂」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邀請的來賓是皇室手工皂創辦人陳曦,她用愛的手工皂,讓孩子擁有滿滿的愛,訴說幸福快樂的故事。

位於屏東市的皇室手工皂創辦人陳曦,原本是位家庭主婦,女兒出生後被診斷出過敏體質,並患有異位性皮膚炎,必須使用類固醇才可以暫緩,陳曦為了不讓女兒使用類固醇藥物傷害皮膚,開始研究本草綱目裡面記載著對皮膚有益的材料,她將許多珍貴的花草植物及中醫推薦的高級中藥材蒐集起來讓孩子天天泡澡。後來,開始製作手工皂,使用天然的蔬果發酵液取代了一般手工皂製程中的需要添加的水分,所製造出來的手工皂溫和滋潤,女兒的皮膚變好了,也深受敏弱膚與皮膚患者的喜愛,也是美容保濕聖品,進而也開啟了陳曦的創業之路。

今天皇室手工皂 創辦人 陳曦 將於節目分享她「為愛作皂」的美麗故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