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小夜曲
新聞 節目
2018-03-23帶領聽眾朋友走進故宮動畫《國寶星遊記》的動漫世界,跟著故宮國寶遊玩星際。
藝文小夜曲 - -
---- - -
- -

這集的【藝文小夜曲】帶領聽眾朋友走進故宮動畫《國寶星遊記》的動漫世界,跟著故宮國寶遊玩星際。

故宮動畫是國際大賽常勝軍,主持人凃鴻恩為了了解動畫是如何構成的,特別訪問幕後主要人物劉育樹導演。

《國寶星遊記》的主角有魁星、故宮南院的青花加彩猴王、唐三彩馬球仕女俑、西漢的彩繪陶豬。在訪談中聽眾可以得知故事的大綱,魁星腳下的鰲魚在動畫中卻跑到五星上去玩,於是魁星糾集了猴王、仕女俑、陶豬一起去找玩耍的國寶。過程中趣味橫生,還遇上了鶯歌妖鳥、米粒大叔、熊秋葵等漫畫角色。

您想知道台灣動畫產業的美麗與哀愁嗎?2D的動漫也可以和3D的角色,融合在同一個空間嗎?這位入圍金鐘獎,得過休士頓動畫銀牌獎的導演,跟您大聊自己如何創作出這部可能再次得獎的作品,走在潮流尖端。

請您跟上《國寶星遊記》的腳步,讓國產動畫更上層樓,為台灣的動畫加加油。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