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聽台灣水的故事
新聞 節目
2018-03-24 細說從頭-濁水溪的神奇水質
聽台灣水的故事 - -
---- - -
- -
2018-03-24細說從頭-濁水溪的神奇水質//神奇在哪裡?對人有什麼好處?「濁水膏土」、「土膏」、「黑泥」有什麼差別?裡面含有什麼?全國首創「黑泥」認證?濁水膏土可能流失?「烏土變黃金」當中的黃金會不見嗎?

 *細說從頭-濁水溪的神奇水質

2017年12月提推「認證」,當地的出產神奇在哪裡?對人有什麼好處?~「濁水膏土」、「土膏」、「黑泥」有什麼差別?今天街頭訪問,大家討論的是「能不能猜出來所謂的『濁水膏土』裡面含有什麼?
全國首創「黑泥」認證?「彰化縣溪州鄉黑泥之鄉—濁水溪平原的恩賜,產地認證」,來自中央山脈? 為何特別?
彰化縣溪州鄉農民擔心「濁水膏土」流失?「烏土變黃金」當中的黃金會不見嗎?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