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聽台灣水的故事
新聞 節目
2018-03-31細說從頭-濁水溪水質~濁水可能變清嗎?
聽台灣水的故事 - -
---- - -
- -
2018-03-31*細說從頭-濁水溪水質~濁水可能變清嗎? 水變清澈…歷史上第4次,民憂心台灣「有大事發生」? 東北季風霧茫茫,沿線居民「吃飯拌砂? 濁水溪的「風飛沙」列入十大生活災害?
 *細說從頭-濁水溪水質~濁水可能變清嗎?

20172月,水變清澈…歷史上第4次,民憂心台灣「有大事發生」"

今天街頭訪問,大家討論的是「如果濁水溪變清,你覺得是什麼原因?

回應街訪: 清道光12年(西元1832年)《彰化縣志》中就曾記載,「水色皆黑,土人云,水清則時事有變。」?

濁水溪源頭? 清好、濁好? 哪一些河段較有可能變清?河水的濁度對居民實際的影響是什麼? 為何常提起整治「舊」濁水溪水質?

濁水溪,東北季風一來吹起揚塵,一片霧茫茫,沿線西螺4鄉鎮居民「吃飯拌砂」,怎麼改善? 濁水溪的「風飛沙」列入十大生活災害?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