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小夜曲
新聞 節目
2018-04-13台灣國際藝術節10週年兩廳院再度邀請德國烏帕塔舞蹈劇場的來台演出經典舞碼【康乃馨】
藝文小夜曲 - -
---- - -
- -

今年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10週年,兩廳院再度邀請德國烏帕塔舞蹈劇場的經典舞碼鄉【康乃馨】來台演出。《藝文小夜曲》主持人凃鴻恩專訪了兩廳院藝術總監李惠美,請她談談1997年和2018年相隔21年,為何再次邀請【康乃馨】來台演出。

主持人也關心這支舞團在創辦人碧納鮑許2009年過世後,在經營上面臨何種挑戰和困難,特別也訪問了德國烏帕塔舞團藝術總監Adolphe Binder。同時節目中也和團中的台灣舞者余釆芩聊聊和Pina共事的經驗。

今年是烏帕塔舞蹈劇場第7度來台演出,算是常客,但《康乃馨》是第二次來台,正是台灣國際藝術節TIFA 10週年特意邀請來台。這10年來兩廳院的舞蹈秋天和春天系列和TIFA也逐漸培養國內不易栽培的觀賞舞蹈人口,對於抽象的舞蹈美學,台灣觀眾接納度和鑑賞力都大增,與國際接軌高。

節目中還播放了《康乃馨》舞作中的四季之舞,由知名爵士音樂家Louis Armstrong灌錄 的West End Blues,帶領聽眾度過一個美好的舞蹈之夜。

【藝文小夜曲】是TVBS和佳音電台聯合製作,每週五21:30在FM90.9播出;也請您定鎖定週五20:50;23:40 TVBS 新聞台【藝文潮】,掌握藝文新資訊。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