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小夜曲
新聞 節目
2018-04-20羊毛氈擬真做動物,郭佳柔六年變達人
藝文小夜曲 - -
---- - -
- -

羊毛氈不少人做,大多是走可愛路線,但擬真寫實的羊毛氈難度高成本重,很少人做,這集【藝文小夜曲】,主持人凃鴻恩跟著TVBS【藝文潮】的攝影機,訪問了行事低調的羊毛氈達人郭佳柔。

郭佳柔的擬真羊毛氈是因為她有復興美工的基礎,畫畫難不倒她。在一間日本書店「偶遇」日文的羊毛氈書籍之後,郭佳柔開始看書自學,加上思念寵物愛犬,於是在氈針試做出柯基犬,之後越做越逼真,技術精進,臉書一貼出,佳評如潮,但她應付不了大量訂單,乾脆開班授徒,讓這些想念愛犬的人自己來做愛犬的寫真,於是「羊毛氈手作實驗室」就成了一間達人工作室。

主持人凃鴻恩和攝影記者廖廣賓拍攝全部製作過程,並且和郭佳柔聊聊創作的心路歷程,為什麼至今她還不能大量生產,一隻狗平均耗時兩個月,她在堅持什麼?羊毛氈不是挺多人做嗎?她的羊毛氈和市場上賣的有何區格?

所有內容在4/20【藝文小夜曲】中讓聽眾朋友也可以跟著一起療癒。

【藝文小夜曲】是TVBS和佳音電台聯合製作,每週五21:30在FM90.9播出;也請您定鎖定週五20:50;23:40 TVBS 新聞台【藝文潮】,掌握藝文新資訊。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