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8.05.05邀訪艾瑞斯摩時尚品牌(Ariel’s Mode)創辦人 劉韻君下集
遇見美麗 - -
---- - -
- -

上週「遇見美麗」節目來賓: 艾瑞斯摩時尚品牌(Ariel’s Mode)創辦人劉韻君和前夫一起創業後,兩人透過各自的專自的專長,也讓公司的業績蒸蒸日上,業務拓展到大陸,事業如日中天。後來,被客戶倒債4千萬,倆人的想法開始不同,無間斷的意見分歧和爭吵。對她來說,欠債的問題可以攜手解決,但夫妻間彼此的信任没了,才讓她傷心。

 韻君決定先回台灣,因為雙胞胎兒子們正好國小高年級,需要更多的關心。回到台灣後,她開始變賣房子,所有的積蓄也都拿去幫忙還債。她買了一間小鞋店,讓自己的心思放在鞋店上。大約兩年左右後,聽說先生在大陸有女朋友,這晴天霹靂的消息讓她傷透了心,他希望先生回來台灣,一切重新開始。但先生不願意,後來協議離婚。

離婚後的她,没讓自己停下腳步,有做鞋廠的好朋友鼓勵她,自己創立品牌,於是她從室內設計轉為高跟鞋設計。2014創立品牌後,因為Ariel’s Mode跳脫一般市售的日韓風格,設計出同步歐美精品時尚趨勢,卻保有獨特個性的設計鞋款,很受市場的歡迎。2016年接到百貨公司的邀請將「Ariel’s Mode」正式成立專櫃。

現在的韻君事業順利,擁有兩個懂事又貼心的雙胞胎兒子,她也用心在教會的服事,因為她希望能盡自身的力量為社會付出心力。

今天珮雯再次邀請艾瑞斯摩時尚品牌(Ariels Mode)創辦人劉韻君來節目中分享她美麗的生命故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