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8.05.12滋味人生(上集)-訪問「滋味養生麵包小舖」 創辦人鄧家蓁
遇見美麗 - -
---- - -
- -

「快樂是要自己去尋找的,或許家庭、孩子、先生不如你意,你不能全心全意地去改變它,就要改變自己,讓自己成長,才有能力把這個家拉起來。」這「滋味養生麵包小舖」創辦人鄧家蓁面對自己甘苦人生,鼓勵自己的話。

 家蓁的童年,因為歷經父親早逝、母親改嫁、她得獨自照顧中風的爺爺,迫使她比同年的孩子早熟懂事,成長的過程更是辛苦。

長大後,嫁給開汽車修理廠的先生,度過一段幸福快樂的日子。她以為生命可以因此而翻轉。但,無奈修理廠的客人們一再跳票,導致負債兩三千萬,老二也因車禍造成腦部受損、脊椎損傷,先生在重重的壓力下因此病倒,修車廠結束營業,經濟來源陷入困境。

 家蓁育有七個孩子,六個是領有殘障手冊的慢飛天使,一路飽受異樣眼光的她咬牙苦撐,她一肩扛起全家照顧責任及龐大療育費用。在早市送貨,中午和晚上幫忙送便當,一天休息不到五小時,面對沉重的經濟負擔,讓她曾一度連醫院的掛號費都付不起。但為了這個家,她不放棄任何希望,因為她是孩子們最大的依靠。

 今天珮雯特別邀請 「滋味養生麵包小舖」 創辦人鄧家蓁 將於 節目中分享她 的生命故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