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8.06.02鳥家族社會企業有限公司 創辦人陳培綸談讓生命發光(下集)
遇見美麗 - -
---- - -
- -

「人生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因為感恩,所以感動;因為感動,所以行動。熱情從我開始,生命就此開始發光。相信,就會有奇蹟!」這是鳥家族社會企業有限公司創辦人、鳥家族文創咖啡館館長陳培綸,在回首19歲那年父親的驟逝、幸福的婚姻中,流產兩次,又因為債務,婚姻的悲歡離合。有了大兒子後,和先生的有了用心努力的動力,但無奈才四個月大的二兒子的意外過世,又讓她們掉入骨肉生離死別的痛楚,她不斷的探索身心靈的價值,努力的改變自己,只為給孩子及先生最好的陪伴。這段話也是她人生最大的體悟。

 今天珮雯特別邀請 鳥家族社會企業有限公司 創辦人陳培綸 將於 節目中分享她 美麗的成長故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