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8.06.23仁愛啟智中心洪美玲主任、仁愛基金會裴嘉妮修女及林美妤組長「用愛照亮每位孩子們的生命(下集)」
遇見美麗 - -
---- - -
- -

「想做的事,只全心全意的努力,在炎熱的夏天,也可能下起雪來!」這是仁愛基金會裴嘉妮修女遠在義大利的母親,從小鼓勵她的話。

從義大利來台服務53年的裴嘉妮修女,今年75歲。長期照顧身心障礙孩子們的生活,宛如全能保母,她不僅是孩子的專業護士、健康守護神、裁縫師、烘焙師。她為了要接送孩子看醫生,在50歲時去考駕照,只為了給孩子的健康最大的守護。她總是一人可當三人用,大小事全攬在自己身上,面對大家的感謝,她總說:自己是「廢物利用」,真的很偉大。

 今年義大利籍裴嘉妮修女又當起了義大利餐廳的代言人。因為仁愛社會福利基金會為了讓這群天使們,學習與外界互動、社會禮儀及待人接物,並落實服務社區化的概念,於20181月成立了「聖母園義式餐坊」及「九零二小舖」。「聖母園義式餐坊」,聘請專業主廚坐鎮;由裴修女技術指導,親自調製道地義式醬料,餐坊可容納30人,適合家庭、朋友、商務等聚餐。仁愛的天使們更是用心維護周邊環境以迎接來賓的到來,歡迎聽眾朋友前來共享美味餐點,也給這些天使們加油打氣。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再次邀請 仁愛啟智中心裴嘉妮修女、洪美玲主任及林美妤組長分享「仁愛啟智中心」的美麗故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