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8.06.30仁愛啟智中心主任洪美玲談母親是我心中最棒的女人
遇見美麗 - -
---- - -
- -

「媽媽,我長大後要找一個和您一樣的女人;賢淑又溫柔。」這是今天遇見美麗節目來賓:仁愛啟智中心主任洪美玲,貼心的兒子和她說的話。

美玲從小在父母常爭吵的環境下長大,但父母對她們的愛從來没有少過。小時候看著母親辛苦的守護一個完整的家,她就告訴自己:「女人一定要有能力靠自己生活」。

美玲求學時期的校園生活多彩多姿,無論是演講比賽、童軍活動,她都表現優異。高中二年時,因為參加救國團認識了大六歲的前夫,於美玲25歲時結婚,結婚後有了大兒子及二兒子,但婚後因為種種原因,讓她於35歲簽下離婚協議書,成為單親媽媽,帶著兩個懂事的兒子相依為命。

美玲為了家中經濟,除了原本的工作外,還在晚上及假日兼課賺錢,回到家後,還多接了改衣服的工作,兩個貼心的孩子看在眼裡,非常心疼媽媽。大兒子總是幫忙照顧弟弟,弟弟也讓自己更聽話並幫忙家事,她們母子三人都想為彼此多付出些,現在的她們相互守護,一起創造屬於三人幸福快樂的生活。

今天仁愛啟智中心主任洪美玲將於節目中分享她美麗的生命故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