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網站新聞電台消息
新聞 節目
佳音廣播電台主持人劉麗紅主持的「溫馨傳真情」節目榮獲2018 年台灣扶輪公益新聞金輪獎廣播媒體類優等獎殊榮。

    2018台灣扶輪公益新聞金輪獎頒獎典禮於510日在大直典華旗艦館舉行,佳音廣播電台主持人劉麗紅主持的「溫馨傳真情」節目榮獲2018 年台灣扶輪公益新聞金輪獎廣播媒體類優等獎殊榮。

 

本節目主持人麗紅雖然肢體殘障,然而卻永不放棄、突破困難,用心製播節目,得獎無數,曾獲五座「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廣播「金音獎」公益性節目主持人獎、八次入圍「廣播金鐘獎」、本次參與的台灣扶輪公益新聞金輪獎曾入圍4次,並於104年榮獲佳作獎,今年更勝一籌,本節目以「騎單車用愛跑遍13國綠色騎跡」榮獲優等獎殊榮,再獲肯定。

 

佳音電台除了感謝聽眾的支持與鼓勵,我們也期許持續製播好節目、

好音樂,讓全地都能聽見佳音;聽見愛!

 

2018台灣扶輪公益新聞金輪獎設立的宗旨在於表揚人道關懷,鼓勵媒體關注公益活動,並表揚新聞工作者對社會公益事件報導所付出的心力。

 

新聞聯絡人:王雪芬

電話:0915-625-177

Email:mw777888999@gmail.com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