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空中禮拜堂
新聞 節目
2018-05-20誰惹了兒女的氣?
空中禮拜堂 - -
---- - -
- -

講員:周巽正牧師│2018/05/20(日)
經文:以弗所書六4~4 歌羅西書三21~21 
敬拜團:靈糧  

前言:」使親子之間有了隔閡,父母要學習如何按著主的教訓而非用羞恥感來管教孩子,讓孩子不致失了志氣並能活出屬天的命定。

一、「氣」是什麼?從哪裡來?氣不是一個情緒怒氣,而是一種心理武裝的防備。

二、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養育兒女,又不惹兒女的氣如何卸下盔甲─武裝防備?

結論:氣使親子的心疏離,惟有回到父神無條件的愛裡,才能拆毀中間隔的牆,挪開所有的羞辱與定罪;當神兒女的我們轉向父神,生命被醫治,心就會轉向我們的兒女,我們的兒女也會轉向父母。父母陪伴兒女的過程中,彷彿重新走過童年,在神的愛中被恢復。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