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溪水邊
新聞 節目
2018.06.19-徒8:26-40
溪水邊 - -
---- - -
- -

傳耶穌的福音

  1. 有主的一個使者對腓利說:起來!向南走,往那從耶路撒冷下迦薩的路上去。那路是曠野。

  2. 腓利就起身去了,不料,有一個埃提阿伯(即古實,見賽18:1)人,是個有大權的太監,在埃提阿伯女王干大基的手下總管銀庫,他上耶路撒冷禮拜去了。

  3. 現在回來,在車上坐著,念先知以賽亞的書。

  4. 聖靈對腓利說:你去!貼近那車走。

  5. 腓利就跑到太監那裡,聽見他念先知以賽亞的書,便問他說:你所念的,你明白嗎?

  6. 他說:沒有人指教我,怎能明白呢?於是請腓利上車,與他同坐。

  7. 他所念的那段經,說:他像羊被牽到宰殺之地,又像羊羔在剪毛的人手下無聲;他也是這樣不開口。

  8. 他卑微的時候,人不按公義審判他(原文是他的審判被奪去);誰能述說他的世代,因為他的生命從地上奪去。

  9. 太監對腓利說:請問,先知說這話是指著誰?是指著自己呢?是指著別人呢?

  10. 腓利就開口從這經上起,對他傳講耶穌。

  11. 二人正往前走,到了有水的地方,太監說:看哪,這裡有水,我受洗有什麼妨礙呢?(有古卷在此有:

  12. 腓利說:你若是一心相信,就可以。他回答說:我信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

  13. 於是吩咐車站住,腓利和太監二人同下水裡去,腓利就給他施洗。

  14. 從水裡上來,主的靈把腓利提了去,太監也不再見他了,就歡歡喜喜的走路。

  15. 後來有人在亞鎖都遇見腓利;他走遍那地方,在各城宣傳福音,直到該撒利亞。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