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6-12約翰福音6:16-6:34
清醒的心 - -
---- - -
- -
16 到了晚上,他的門徒下海邊去,
17 上了船,要過海往迦百農去。天已經黑了,耶穌還沒有來到他們那裡。
18 忽然狂風大作,海就翻騰起來。
19 門徒搖櫓,約行了十里多路,看見耶穌在海面上走,漸漸近了船,他們就害怕。
20 耶穌對他們說:是我,不要怕!
21 門徒就喜歡接他上船,船立時到了他們所要去的地方。
22 第二日,站在海那邊的眾人知道那裡沒有別的船,只有一隻小船,又知道耶穌沒有同他的門徒上船,乃是門徒自己去的。
23 然而,有幾隻小船從提比哩亞來,靠近主祝謝後分餅給人吃的地方。
24 眾人見耶穌和門徒都不在那裡,就上了船,往迦百農去找耶穌。
25 既在海那邊找著了,就對他說:拉比,是幾時到這裡來的?
26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找我,並不是因見了神蹟,乃是因吃餅得飽。
27 不要為那必壞的食物勞力,要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勞力,就是人子要賜給你們的,因為人子是父神所印證的。
28 眾人問他說:我們當行甚麼,才算做神的工呢?
29 耶穌回答說:信神所差來的,這就是做神的工。
30 他們又說:你行甚麼神蹟,叫我們看見就信你;你到底做甚麼事呢?
31 我們的祖宗在曠野吃過嗎哪,如經上寫著說:他從天上賜下糧來給他們吃。
32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那從天上來的糧不是摩西賜給你們的,乃是我父將天上來的真糧賜給你們。
33 因為神的糧就是那從天上降下來、賜生命給世界的。
34 他們說:主阿,常將這糧賜給我們!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