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6-18約翰福音7:37-8:20
清醒的心 - -
---- - -
- -
37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38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39 耶穌這話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聖靈說的。那時還沒有賜下聖靈來,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
40 眾人聽見這話,有的說:這真是那先知。
41 有的說:這是基督。但也有的說:基督豈是從加利利出來的麼?
42 經上豈不是說基督是大衛的後裔,從大衛本鄉伯利恆出來的麼?
43 於是眾人因著耶穌起了分爭。
44 其中有人要捉拿他,只是無人下手。
45 差役回到祭司長和法利賽人那裡。他們對差役說;你們為甚麼沒有帶他來呢?
46 差役回答說:從來沒有像他這樣說話的!
47 法利賽人說:你們也受了迷惑麼?
48 官長或是法利賽人豈有信他的呢?
49 但這些不明白律法的百姓是被咒詛的!
50 內中有尼哥底母,就是從前去見耶穌的,對他們說:
51 不先聽本人的口供,不知道他所做的事,難道我們的律法還定他的罪麼?
52 他們回答說:你也是出於加利利麼?你且去查考,就可知道加利利沒有出過先知。

第八章


1 於是各人都回家去了;耶穌卻往橄欖山去,
2 清早又回到殿裡。眾百姓都到他那裡去,他就坐下,教訓他們。
3 文士和法利賽人帶著一個行淫時被拿的婦人來,叫他站在當中,
4 就對耶穌說:夫子,這婦人是正行淫之時被拿的。
5 摩西在律法上吩咐我們把這樣的婦人用石頭打死。你說該把他怎麼樣呢?
6 他們說這話,乃試探耶穌,要得著告他的把柄。耶穌卻彎著腰,用指頭在地上畫字。
7 他們還是不住的問他,耶穌就直起腰來,對他們說:你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他。
8 於是又彎著腰,用指頭在地上畫字。
9 他們聽見這話,就從老到少,一個一個的都出去了,只剩下耶穌一人,還有那婦人仍然站在當中。
10 耶穌就直起腰來,對他說:婦人,那些人在那裡呢?沒有人定你的罪麼?
11 他說:主阿,沒有。耶穌說:我也不定你的罪。去罷,從此不要再犯罪了!
12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13 法利賽人對他說:你是為自己作見證,你的見證不真。
14 耶穌說:我雖然為自己作見證,我的見證還是真的;因我知道我從那裡來,往那裡去;你們卻不知道我從那裡來,往那裡去。
15 你們是以外貌(原文是憑肉身)判斷人,我卻不判斷人。
16 就是判斷人,我的判斷也是真的;因為不是我獨自在這裡,還有差我來的父與我同在。
17 你們的律法上也記著說:兩個人的見證是真的。
18 我是為自己作見證,還有差我來的父也是為我作見證。
19 他們就問他說:你的父在那裡?耶穌回答說:你們不認識我,也不認識我的父;若是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
20 這些話是耶穌在殿裡的庫房、教訓人時所說的,也沒有人拿他,因為他的時候還沒有到。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