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6-19約翰福音8:31-8:48
清醒的心 - -
---- - -
- -
31 耶穌對信他的猶太人說: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門徒;
32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33 他們回答說:我們是亞伯拉罕的後裔,從來沒有作過誰的奴僕。你怎麼說你們必得自由呢?
34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僕。
35 奴僕不能永遠住在家裡;兒子是永遠住在家裡。
36 所以天父的兒子若叫你們自由,你們就真自由了。
37 我知道你們是亞伯拉罕的子孫,你們卻想要殺我,因為你們心裡容不下我的道。
38 我所說的是在我父那裡看見的;你們所行的是在你們的父那裡聽見的。
39 他們說:我們的父就是亞伯拉罕。耶穌說:你們若是亞伯拉罕的兒子,就必行亞伯拉罕所行的事。
40 我將在神那裡所聽見的真理告訴了你們,現在你們卻想要殺我,這不是亞伯拉罕所行的事。
41 你們是行你們父所行的事。他們說:我們不是從淫亂生的;我們只有一位父,就是神。
42 耶穌說:倘若神是你們的父,你們就必愛我;因為我本是出於神,也是從神而來,並不是由著自己來,乃是他差我來。
43 你們為甚麼不明白我的話呢?無非是因你們不能聽我的道。
44 你們是出於你們的父魔鬼,你們父的私慾你們偏要行。他從起初是殺人的,不守真理,因他心裡沒有真理。他說謊是出於自己;因他本來是說謊的,也是說謊之人的父。
45 我將真理告訴你們,你們就因此不信我。
46 你們中間誰能指證我有罪呢?我既然將真理告訴你們,為甚麼不信我呢?
47 出於神的,必聽神的話;你們不聽,因為你們不是出於神。
48 猶太人回答說:我們說你是撒瑪利亞人,並且是鬼附著的,這話豈不正對麼?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