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永恆的財富
新聞 節目
台中旌旗教會蕭祥修牧師:你如何反敗為勝?
永恆的財富 - -
---- - -
- -

【哥林多後書4:8-9】我們遭遇各樣的困難,卻沒有被壓碎;常有疑慮,卻未嘗絕望;有許多仇敵,但總有朋友;常被打倒,卻沒有喪亡。

保羅是一位擁有不可置信的耐力與堅忍的人,他的人生寫照是:堅持到底,反敗為勝!保羅說有三件事情使他堅持到底、反敗為勝,完成上帝要他做的事!
1. 我記得神是愛我的,我學會了不靠自己的力量乃靠神的大能!
2. 我確認自己擁有正確的動機,並且堅持到底!
3. 我專注於神的標竿,我願意不斷更新與成長!

引用鼓勵的經文包含:
【哥林多後書4:01】既然上帝憐憫我們,把這任務交給我們,我們就不灰心。
【哥林多前書.15:10】但是,由於上帝的恩典,我才成了今天的我,祂所賜給我的恩典沒有落空。相反地,我比其他所有的使徒更加辛勞地工作;其實,不是我自己在工作,而是上帝的恩典與我一同工作。
【哥林多後書4:7】可是,擁有這屬靈寶物的我們不過是像普通的瓦器,為了要證明這無上的能力是屬於上帝,不是屬於我們。
【以弗所書3:16、19-20】我祈求上帝,依照祂榮耀的豐富,藉著聖靈賜給你們力量,使你們內在的生命強壯起來。願你們能理解基督那超越知識所能領悟的愛,好使你們完全被上帝的完美所充滿。上帝能以運行在我們當中的大能成就一切,遠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以弗所書3:17-18】我又祈求基督,藉著你們的信心,住在你們心裏,使你們在他的愛中有根有基,好使你們能夠跟所有上帝的子民一同體會基督的愛是多麼的長闊高深。
【哥林多後書4:5】我們所宣揚的不是自己,我們只宣揚「耶穌基督是主」;為了耶穌的緣故,我們作了你們的僕人。
【哥林多後書4:2】我們放棄了一切暗昧可恥的事,不作詭詐的事,也不曲解上帝的話。在上帝面前,我們公開顯明真理,以自己的行為來啟發每一個人的良心。
【哥林多後書4:15】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們,好叫上帝的恩典臨到更多的人,使更多的人獻上他們的感謝,來彰顯上帝的榮耀。
【加拉太書6:9】所以,我們行善,不可喪志;我們若不灰心,時候到了就有收成。
【腓立比書3:13b-14】…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哥林多後書4:17-18】我們所遭受這短暫的痛苦要為我們帶來無可比擬的永久榮耀。我們並不關心看得見的事物,而是關心看不見的事物。看得見的是暫時的;看不見的是永恆的。
【哥林多後書4:16】因此,我們從不灰心。雖然我們外在的軀體漸漸衰敗,我們內在的生命卻日日更新。
【以賽亞書40:31】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疲倦,行走卻不疲乏。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