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溪水邊
新聞 節目
2018.07.17徒11:11-22
溪水邊 - -
---- - -
- -

上帝的宣教

  1. 正當那時,有三個人站在我們所住的房門前,是從該撒利亞差來見我的。

  2. 聖靈吩咐我和他們同去,不要疑惑(或作:不要分別等類)。同著我去的,還有這六位弟兄;我們都進了那人的家,

  3. 那人就告訴我們,他如何看見一位天使,站在他屋裡,說:你打發人往約帕去,請那稱呼彼得的西門來;

  4. 他有話告訴你,可以叫你和你的全家得救。

  5. 我一開講,聖靈便降在他們身上,正像當初降在我們身上一樣。

  6. 我就想起主的話說: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你們要受聖靈的洗。

  7. 神既然給他們恩賜,像在我們信主耶穌基督的時候給了我們一樣;我是誰,能攔阻神呢!

  8. 眾人聽見這話,就不言語了,只歸榮耀與神,說:這樣看來,神也賜恩給外邦人,叫他們悔改得生命了。

  9. 那些因司提反的事遭患難四散的門徒直走到腓尼基和居比路,並安提阿;他們不向別人講道,只向猶太人講。

  10. 但內中有居比路和古利奈人,他們到了安提阿也向希利尼人傳講主耶穌(有古卷作:也向說希利尼話的猶太人傳講主耶穌)。

  11. 主與他們同在,信而歸主的人就很多了。

  12. 這風聲傳到耶路撒冷教會人的耳中,他們就打發巴拿巴出去,走到安提阿為止。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