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6-27約翰福音11:28-11:53
清醒的心 - -
---- - -
- -
28 馬大說了這話,就回去暗暗的叫他妹子馬利亞,說:夫子來了,叫你。
29 馬利亞聽見了,就急忙起來,到耶穌那裡去。
30 那時,耶穌還沒有進村子,仍在馬大迎接他的地方。
31 那些同馬利亞在家裡安慰他的猶太人,見他急忙起來出去,就跟著他,以為他要往墳墓那裡去哭。
32 馬利亞到了耶穌那裡,看見他,就俯伏在他腳前,說:主阿,你若早在這裡,我兄弟必不死。
33 耶穌看見他哭,並看見與他同來的猶太人也哭,就心裡悲歎,又甚憂愁,
34 便說:你們把他安放在那裡?他們回答說:請主來看。
35 耶穌哭了。
36 猶太人就說:你看他愛這人是何等懇切。
37 其中有人說:他既然開了瞎子的眼睛,豈不能叫這人不死麼?
38 耶穌又心裡悲歎,來到墳墓前;那墳墓是個洞,有一塊石頭擋著。
39 耶穌說:你們把石頭挪開。那死人的姐姐馬大對他說:主阿,他現在必是臭了,因為他死了已經四天了。
40 耶穌說:我不是對你說過,你若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麼?
41 他們就把石頭挪開。耶穌舉目望天,說:父阿,我感謝你,因為你已經聽我。
42 我也知道你常聽我,但我說這話是為周圍站著的眾人,叫他們信是你差了我來。
43 說了這話,就大聲呼叫說:拉撒路出來!
44 那死人就出來了,手腳裹著布,臉上包著手巾。耶穌對他們說,解開,叫他走!
45 那些來看馬利亞的猶太人見了耶穌所做的事,就多有信他的;
46 但其中也有去見法利賽人的,將耶穌所做的事告訴他們。
47 祭司長和法利賽人聚集公會,說:這人行好些神蹟,我們怎麼辦呢?
48 若這樣由著他,人人都要信他,羅馬人也要來奪我們的地土和我們的百姓。
49 內中有一個人,名叫該亞法,本年作大祭司,對他們說:你們不知道甚麼。
50 獨不想一個人替百姓死,免得通國滅亡,就是你們的益處。
51 他這話不是出於自己,是因他本年作大祭司,所以預言耶穌將要替這一國死;
52 也不但替這一國死,並要將神四散的子民都聚集歸一。
53 從那日起,他們就商議要殺耶穌。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