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6-28約翰福音11:54-12:22
清醒的心 - -
---- - -
- -
54 所以,耶穌不再顯然行在猶太人中間,就離開那裡往靠近曠野的地方去,到了一座城,名叫以法蓮,就在那裡和門徒同住。
55 猶太人的逾越節近了,有許多人從鄉下上耶路撒冷去,要在節前潔淨自己。
56 他們就尋找耶穌,站在殿裡彼此說:你們的意思如何,他不來過節麼?
57 那時,祭司長和法利賽人早已吩咐說,若有人知道耶穌在那裡,就要報明,好去拿他。

第十二章


1 逾越節前六日,耶穌來到伯大尼,就是他叫拉撒路從死裡復活之處。
2 有人在那裡給耶穌預備筵席;馬大伺候,拉撒路也在那同耶穌坐席的人中。
3 馬利亞就拿著一斤極貴的真哪噠香膏,抹耶穌的腳,又用自己頭髮去擦,屋裡就滿了膏的香氣。
4 有一個門徒,就是那將要賣耶穌的加略人猶大,
5 說:這香膏為甚麼不賣三十兩銀子賙濟窮人呢?
6 他說這話,並不是掛念窮人,乃因他是個賊,又帶著錢囊,常取其中所存的。
7 耶穌說:由他罷!他是為我安葬之日存留的。
8 因為常有窮人和你們同在,只是你們不常有我。
9 有許多猶太人知道耶穌在那裡,就來了,不但是為耶穌的緣故,也是要看他從死裡所復活的拉撒路。
10 但祭司長商議連拉撒路也要殺了;
11 因有好些猶太人為拉撒路的緣故,回去信了耶穌。
12 第二天,有許多上來過節的人聽見耶穌將到耶路撒冷,
13 就拿著棕樹枝出去迎接他,喊著說:和散那!奉主名來的以色列王是應當稱頌的!
14 耶穌得了一個驢駒,就騎上,如經上所記的說:
15 錫安的民(原文作女子)哪,不要懼怕!你的王騎著驢駒來了。
16 這些事門徒起先不明白,等到耶穌得了榮耀以後才想起這話是指著他寫的,並且眾人果然向他這樣行了。
17 當耶穌呼喚拉撒路,叫他從死復活出墳墓的時候,同耶穌在那裡的眾人就作見證。
18 眾人因聽見耶穌行了這神蹟,就去迎接他。
19 法利賽人彼此說:看哪,你們是徒勞無益,世人都隨從他去了。
20 那時,上來過節禮拜的人中,有幾個希利尼人。
21 他們來見加利利伯賽大的腓力,求他說:先生,我們願意見耶穌。
22 腓力去告訴安得烈,安得烈同腓力去告訴耶穌。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