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6-30約翰福音12:30-12:50
清醒的心 - -
---- - -
- -
30 耶穌說:這聲音不是為我,是為你們來的。
31 現在這世界受審判,這世界的王要被趕出去。
32 我若從地上被舉起來,就要吸引萬人來歸我。
33 耶穌這話原是指著自己將要怎樣死說的。
34 眾人回答說:我們聽見律法上有話說,基督是永存的,你怎麼說人子必須被舉起來呢?這人子是誰呢?
35 耶穌對他們說:光在你們中間還有不多的時候,應當趁著有光行走,免得黑暗臨到你們;那在黑暗裡行走的,不知道往何處去。
36 你們應當趁著有光,信從這光,使你們成為光明之子。耶穌說了這話,就離開隱藏了。
37 他雖然在他們面前行了許多神蹟,他們還是不信他。
38 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說:主阿,我們所傳的有誰信呢?主的膀臂向誰顯露呢?
39 他們所以不能信,因為以賽亞又說:
40 主叫他們瞎了眼,硬了心,免得他們眼睛看見,心裡明白,回轉過來,我就醫治他們。
41 以賽亞因為看見他的榮耀,就指著他說這話。
42 雖然如此,官長中卻有好些信他的,只因法利賽人的緣故,就不承認,恐怕被趕出會堂。
43 這是因他們愛人的榮耀過於愛神的榮耀。
44 耶穌大聲說:信我的,不是信我,乃是信那差我來的。
45 人看見我,就是看見那差我來的。
46 我到世上來,乃是光,叫凡信我的,不住在黑暗裡。
47 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
48 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
49 因為我沒有憑著自己講,惟有差我來的父已經給我命令,叫我說甚麼,講甚麼。
50 我也知道他的命令就是永生。故此,我所講的話正是照著父對我所說的。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