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7-03約翰福音13:21-14:06
清醒的心 - -
---- - -
- -
21 耶穌說了這話,心裡憂愁,就明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中間有一個人要賣我了。
22 門徒彼此對看,猜不透所說的是誰。
23 有一個門徒,是耶穌所愛的,側身挨近耶穌的懷裡。
24 西門彼得點頭對他說:你告訴我們,主是指著誰說的。
25 那門徒便就勢靠著耶穌的胸膛,問他說:主阿,是誰呢?
26 耶穌回答說:我蘸一點餅給誰,就是誰。耶穌就蘸了一點餅,遞給加略人西門的兒子猶大。
27 他吃了以後,撒但就入了他的心。耶穌便對他說:你所做的,快做罷!
28 同席的人沒有一個知道是為甚麼對他說這話。
29 有人因猶大帶著錢囊,以為耶穌是對他說:你去買我們過節所應用的東西,或是叫他拿甚麼賙濟窮人。
30 猶大受了那點餅,立刻就出去。那時候是夜間了。
31 他既出去,耶穌就說:如今人子得了榮耀,神在人子身上也得了榮耀。
32 神要因自己榮耀人子,並且要快快的榮耀他。
33 小子們,我還有不多的時候與你們同在;後來你們要找我,但我所去的地方你們不能到。這話我曾對猶太人說過,如今也照樣對你們說。
34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
35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36 西門彼得問耶穌說:主往那裡去?耶穌回答說:我所去的地方,你現在不能跟我去,後來卻要跟我去。
37 彼得說:主阿,我為甚麼現在不能跟你去?我願意為你捨命!
38 耶穌說:你願意為我捨命麼?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雞叫以先,你要三次不認我。

第十四章


1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
2 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
3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4 我往那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你們也知道(有古卷作:我往那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
5 多馬對他說:主阿,我們不知道你往那裡去,怎麼知道那條路呢?
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