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07-04約翰福音14:07-14:24
清醒的心 - -
---- - -
- -
7 你們若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從今以後,你們認識他,並且已經看見他。
8 腓力對他說:求主將父顯給我們看,我們就知足了。
9 耶穌對他說:腓力,我與你們同在這樣長久,你還不認識我麼?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你怎麼說將父顯給我們看呢?
10 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你不信麼?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不是憑著自己說的,乃是住在我裡面的父做他自己的事。
11 你們當信我,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即或不信,也當因我所做的事信我。
12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13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甚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
14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甚麼,我必成就。
15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16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17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18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
19 還有不多的時候,世人不再看見我,你們卻看見我;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
20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你們在我裡面,我也在你們裡面。
21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22 猶大(不是加略人猶大)問耶穌說:主阿,為甚麼要向我們顯現,不向世人顯現呢?
23 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
24 不愛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你們所聽見的道不是我的,乃是差我來之父的道。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